2018-2019
私人影院 創意設計大賽作品

專業視聽空間,多層次隔音,享受視聽的同時亦不影響近鄰。全宅控制方便掌控家中現況。

與此專案合作對象已有多年默契,很放心將社區公共設施部分的廣播與視聽應用功能交付給鼎暘,設置範圍包刮單純公共空間如大廳、管理室、閱讀區、各類過道與功能性空間如媽媽教室和兒童空間。

簡易版視聽方案執行,收放自如的選轉電視架能節省您擺放電視櫃的空間,並且還可以享受多角度的視聽體驗。

此專案為大型社區公設建置,包含會議室、影音劇院、遊戲室*2、健身房。為不同功能空間配置與安裝不同設備,其使用者能體驗應有並且更好的娛樂時間。

居家與辦公結合的住宅,委託鼎暘規劃配置燈光、空調、保全檢視,集中控制,自主控制定時啟動。針對空間建立多媒體視聽系統,輕鬆享受悠閒時光。

別墅智慧居家專案,包含一樓公共區域、戶外庭院、視聽系統控制。客製化界面的進步讓業主控制更加直覺化。

受客戶委託為公司新址配置廣播以及會議系統,大大小小空間包含展廳、接待大廳、主管辦公室、大會議室、多間小會議室、員工餐廳等,期待能在未來擁有更愉快、便利的工作環境。

使用已久的視聽室,已有些許物件需要汰換,包括燈光面板、投影機、和音響環繞的更新維護。 以系統全新整合整個視聽室,讓視聽室不再單純只有觀看影片的功能。

此案做為一個餐影類商業場所,需要經常性的播放背景音樂,以及一些活動場地租借。為此我們配置了一個完美結合裝潢、方便使用的視聽系統,給予我們長期的合作夥伴。

在辦公之餘,董事長希望在不打擾近鄰的前提下能有個聆聽音樂與歡唱的地方,因此委託鼎暘規畫打造一處有效降躁的多媒體視聽空間。

住宅社區常常需要舉辦一些活動,因此一個專門的演出空間是必須的,此次受客戶委託建置一個多功能的演講台,提供社區練樂團、辦活動、演講等等能使用。

建設公司展示屋合作,以多區域燈光控制展示家的溫暖、簡單大方的客廳區域視聽演示。適用性極強的搭配可用於家中各種功能的空間,如客廳、廚房、衛浴....

俏皮可愛的店也需要輕鬆的音樂陪襯,鼎暘的專業施工讓喇叭穩穩當當的在對的位置發聲。

社區公設空間視聽系統委託,包括宴會廳、視聽室,希望由鼎暘設計規劃直至安裝架設此視聽系統。

時間流去但信賴不變。老客戶委託設備換新,擴展簡易客廳劇院,加裝臥室電視。

經合作多次的設計師推薦,為業主設計配置客廳的劇院系統。

幫客人安裝客廳電視,本次安裝採用吊架的方式

電視裝機服務,使用電視旋轉壁架,讓電視一機多用,能用更多角度觀賞。

此專案為社區公設空間視聽系統委託,包括卡啦OK室、宴客廳、視聽室,由鼎暘設計規劃及安裝架設此案。

此案為全宅控制規劃;包含燈光、空調、窗簾及視聽娛樂設備,整合系統後,不需再面對遙控器散落各處的窘境,透過一個面板即可快速的掌握設備使用狀態,享受生活更簡單。

視聽設備安裝服務,同時規劃將燈光、窗簾系統整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