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裝機服務,使用電視旋轉壁架,讓電視一機多用,能用更多角度觀賞。

時間流去但信賴不變。老客戶委託設備換新,擴展簡易客廳劇院,加裝臥室電視。

視聽設備安裝服務,同時規劃將燈光、窗簾系統整合。

幫客人安裝客廳電視,本次安裝採用吊架的方式

使用已久的視聽室,已有些許物件需要汰換,包括燈光面板、投影機、和音響環繞的更新維護。 以系統全新整合整個視聽室,讓視聽室不再單純只有觀看影片的功能。

簡易版視聽方案執行,收放自如的選轉電視架能節省您擺放電視櫃的空間,並且還可以享受多角度的視聽體驗。

居家與辦公結合的住宅,委託鼎暘規劃配置燈光、空調、保全檢視,集中控制,自主控制定時啟動。針對空間建立多媒體視聽系統,輕鬆享受悠閒時光。

經合作多次的設計師推薦,為業主設計配置客廳的劇院系統。

別墅智慧居家專案,包含一樓公共區域、戶外庭院、視聽系統控制。客製化界面的進步讓業主控制更加直覺化。

2018-2019
私人影院 創意設計大賽作品

專業視聽空間,多層次隔音,享受視聽的同時亦不影響近鄰。全宅控制方便掌控家中現況。

此案為全宅控制規劃;包含燈光、空調、窗簾及視聽娛樂設備,整合系統後,不需再面對遙控器散落各處的窘境,透過一個面板即可快速的掌握設備使用狀態,享受生活更簡單。